苹果老师维修论坛 维修宝典软件 维修宝典电子图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回复: 0

上滑手势、左右手随意玩 koobee酷比K10玩机体验

[复制链接]

32

主题

0

威望

221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3
发表于 2018-8-30 18: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iPhone X发布之后,大屏幕的全面屏手机以及配套的上滑返回等手势操作开始盛行,这为许多习惯于单手操作的玩家提供了便利。全新的交互方式,不仅避免了误触误按,还能让用户继续保持单手握持的习惯。随着iPhone X的风靡,国产手机厂商也迅速跟进,各家纷纷在全面屏的便捷操作上各显神通,体验感不一而足。
  本次体验的手机为酷比新推出的19:9刘海全面屏手机koobee酷比K10,全面屏上滑手势就是其一大亮点。究竟好不好用呢?让我们来通过测评来感受下吧。
  

  1、小身材大视野 单手握持操作轻松搞定
  koobee酷比K10,5.5英寸小身躯,却有着6.2英寸大视野。19:9的全面屏设计,让屏幕更大,大屏幕看电视,视觉效果简直太爽了。大屏幕玩游戏更是刺激,,视觉体验效果加倍。喜欢大屏幕的小伙伴完全可以放心入手这款。
  2、极具特色的虚拟导航栏
  事实上,虽然koobee酷比K10在视觉上聚齐了热门的刘海屏、全面屏、大视野,但真正能抓住用户心的,还是其便捷的操作。
  大家都知道,全面屏手机最基础配备就是虚拟导航栏。koobee酷比K10的虚拟导航栏比一般全面屏手机更有特色。
  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返回上一层或返回首页。koobee酷比K10虚拟按键还有可隐藏标识功能,这就让用户更好的体验全面屏效果。我一般是在看视频、游戏时隐藏导航栏,这样视觉体验更爽!
  

  虚拟按键因为其虚拟属性,屏幕显示效果有一定的可选择性。koobee酷比K10导航栏颜色就是一大体现,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导航栏颜色,鲜明颜色则让虚拟按键更显眼,淡一点的色彩更符合眼睛舒适度,这个就看个人喜好选择啦。我一般选择比较淡雅的颜色,老年人嘛,还是要护眼。

  3、上滑手势,左右手随意玩
  虚拟按键导航适合于日常使用,上滑手势导航功能让我们在没有导航栏的情况下,也能轻松操作手机,想要追求更极致全面屏体验的小伙伴对上滑手势操作要求更高,koobee酷比K10在这个方面也显得很用心!
  

  根据图中示例可知,左右两边上滑为返回上一级,上滑停留查看最近任务栏,中间上滑返回桌面。这样的设计,可以确保左右两边都能上滑返回上一级,不论哪只手玩儿手机都能够单手操作自如。
  例如我在晚上刷微博时,想到要给朋友发微信,传统手机只能一键一键的点返回,在koobee酷比K10上,直接手指在屏幕中间上滑就能返回桌面,方便很多。
  相较很多仍需两只手操作的全面屏手机而言,有了上滑手势后,不仅单手操作更快捷,而且多任务处理时效率高了很多!
  PS:在还没有熟悉手势位置前,建议大家不要把隐藏手势指示条开启。屏幕最下方有手势指示条显示,刚开始使用此功能的小伙伴可以根据指示条的布局来选择返回路径哟。
  买手机不仅买的是物品,也是买消费体验!koobee酷比K10让消费体验升级,让手机变得更智能、更有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苹果老师维修论坛 维修宝典软件 维修宝典电子图 ( 粤ICP备15054873号 )

GMT+8, 2018-10-20 18:35 , Processed in 0.09254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